close
事先聲明:其性質與偶像藝人不同
所以儘管有了新的崇拜對象
周杰倫還是依舊在我心中:P

我想景仰他
我想知道更多他的作品
他的概念如何配置
我能不能也像他一樣?
簡簡單單的介紹
雖然佔了很大的篇幅
被激發出來的想法一點點的在流瀉
無法靜下心來專注於手邊的工作
我恨不得能馬上拿起筆來
乞求世界再多給我24小時
讓我心無旁鶩的將我
想表現的 想做的 給一一呈現

Steve Jobs說"我擔任CEO的角色,不是在評估對什麼東西說NO,真正要做的是如何去對其他九個我想做的事情說NO,只好好專注去做一件事。"

但是我現在想好好的專注去做一件事
其他的九件事卻是
無法拒絕的 迫切的
我在找藉口嗎?或許吧
但是想要表現出來的感覺
已經在向出口提出了抗議
我想要立刻 立刻完成
不要外物 不要熬夜
痾阿痾阿 好想大喊出來喔!!

我的聖經This is for you
我的聖經的作者Rob Ry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