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寶雅街頭
肩膀被輕輕的碰了一下
轉過頭去
"哎呀~你好小阿"
"是國中生?高中生嗎?"

大驚!!
是寶雅著名的強迫推銷偽櫃姐

"痾..大學生"

(真想遮住我的耳朵)

開始說我太胖啦 (Q..Q)
拍拍我的肚子說這樣不行阿 (T..T)
然後安慰我說有時候是遺傳的關係阿 (ˋ..ˊ)
説改善的方法是把臉弄好阿 (ˊ..ˋ)
你看你的膚色很不均勻喔 (="=)
balabalabalabala...

內心百感交陳
她推銷 我拒絕
這是個容易的事情
但!是!

"她拍拍我的肚子"
"她拍拍我的肚子"
"她拍拍我的肚子"
"她拍拍我的肚子"
"她拍拍我的肚子"
"她拍拍我的肚子"
"她拍拍我的肚子"
"她拍拍我的肚子"
"她拍拍我的肚子"
"她拍拍我的肚子"
"她拍拍我的肚子"
"她拍拍我的肚子"
"她拍拍我的肚子"
"她拍拍我的肚子"
"她拍拍我的肚子"
"她拍拍我的肚子"
"她拍拍我的肚子"
"她拍拍我的肚子"
"她拍拍我的肚子"
"她拍拍我的肚子"
"她拍拍我的肚子"
"她拍拍我的肚子"


我就算再free肚子也不是隨便給陌生人拍的吧
就算你是長輩
就算你說你是台大畢業
就算你說你擁有專業知識
就算你推銷的時候把我說的很像一無是處一文不值一身是油

我告訴你
我。的。肚。子。是。我。的

就是這句
給我聽清楚了!!!!!!!!!!



















好後悔我沒有對他說出來T口Trz.......

各位客倌兒
去寶雅的時候

姨~愛住以喔~(流淚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