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 很久很久
我就感覺到 一切的一切都很不對勁
錯誤的人 錯亂的事 錯置的物
在這個三度空間中遊走
扭曲的時空間隙 偶爾
會引領我致 為我刻畫的坐標xyz
最佳的方程式 最佳的唯一解
然而 就像在一條線上的無限多點
僅只踏穩了那一點 片刻
就必須往其他的無數點邁進
在幾何的空間 尋覓下次隨機出現的正確解
喘息的時間 1/無限大

100%的100分 趨近於0
100%的抱鴨蛋 趨近於0
立身常態分配的中左左
困難度也幾進拋物線的最高點
誰說溫度隨著高度攀升而降低
失落感晾在U型谷的45度坡
和逆溫的淒涼感起了交錯複雜的化學作用
哭笑不得
若即若離
患得患失
此起彼落
進退兩難
刀山油鍋

思緒在左右腦間穿梭撞擊
線頭在結團的纏繞中失去蹤影
好害怕
抽離感侵襲了手腕
無能為力空敞了腹部
失落感壓在胸口
不如睡去的念頭敲醒了我
我的孬 種的因
我的敗 得的果
我的咎 空了樓
我的真 失了根

死了一個我 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每天的心情指數期貨 小心!
這可是每秒鐘幾十萬上下
人生 不就是經典名句堆砌起來的空洞?

問君 能有幾多愁?
可惜了那江春水
卻朝西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