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妙
說不上來的感覺
一點悶

每個人一輩子都會找到與自己契合的人
但也許並不是你期望的那個人
但 與自己契合的人不在身邊時
會急著想要找到一個遞補他的人
找不到 便對現在的生活產生不信任感

我知道 我有與自己契合的朋友
大部分他們 也都不在身邊
有時候 會覺得焦慮不安
急著 與他們找到什麼些交集
或是在人群中找尋另一個他們
但是我釋懐了
總是和心裡那個契合的人
擁有某種聯繫
即使沒聯絡 也不孤單
但是 不要因為現在的人
有一點點改變
就自己幻想一些不會發生情景
我不是你心靈契合的人
你也不是我心靈契合的人
但還都是好朋友不是嗎
有困難大家幫忙
就這樣 即使多了自己的生活空間
請不要 暗自設想其他的情況
這會讓人難過 也讓自己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