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真的太奢侈了
放棄了很多東西 就為了能回家一趟
剛進大學的時候
總覺得可以好幾個禮拜不回家都沒關係
看到那些每個星期急著回家的人都很疑惑
現在 總算體會到那種感覺了
家不遠真好 跟姊姊一樣在大三體會到這樣的感受
沒有意外 沒有原因
只是忽然的覺得
在家裡打滾似乎在以後會變成一種奢侈的享受
回家懶散的起床 規律的行動
有很多的水果吃
大搖大擺的使用各種設備
水龍頭可以不關 廁所可以阻塞
衣服可以不洗 電腦可以不關
然後再嘻皮笑臉的被追著罵
之後摸摸鼻子的乖乖遵守老爸老媽不成文的家規

看著人家送的蛋糕發出讚嘆的聲音的我
被讚嘆聲此起彼落在地上滾來滾去不能再吃二塊蛋糕的我吵的不能睡覺的老爸
看著我盯著他切著好吃蛋糕而發出叫聲的白痴樣笑出聲的姐姐
每天坐在電腦前面觀看股市行情比我還緊張我的期貨的老媽

家裡一天的生態似乎就是這麼簡單
但是以後出了社會
什麼時候才能再容易擁有這樣的小幸福也不知道
哀 我就是愛回家 愛呆在家
不上課 不補習也沒關係
如果我消失不見了
沒關係我一定在家
如果不在家 那就是有問題了= =
請各位來拯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