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 曲:Spider Slin

你的嘴角 你的髮梢
都曾是我贊嘆的一絲一毫
手機裡無數的來電訊號
放了兩年的客座安全帽
備而無患只因你隨時的求救訊號

一切的美好
可在一瞬間失誤而全數毀掉
外來的感動
比不上分分秒秒的隨時守候

朋友說我禁得起操
只怪我耐心早已磨掉
求過真心能換來回報
結論要等到天涯海角
默默的漫步到海角七號
為了遠離沒有你的塵囂

你的輕浮 你的煩躁
都是因我付出的一怨一抱
相機裡每張兩人的合照
記憶裡一起生活的胡鬧
滄海桑田只成了悲傷的無奈可笑

一句的傷痛
決定那一剎的回憶反手拋掉
內心的傷口
終究得到到自我保護的解藥

朋友說我禁得起操
只怪我耐心早已磨掉
求過真心能換來回報
結論要等到天涯海角
默默的漫步到海角七號
為了遠離沒有你的塵囂

那一段沒有你的回憶的陳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