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神起-The way U are

(在中)
第一眼就為之著迷有點難
遇見妳之前我如此深信著

(昌珉)
改變想法是很簡單的事
我就這樣愚蠢的獨自一人

(俊秀)
這不是努力可以達成的事
只想要自然一點進行

(在中)
只有在我眼淚裡
在幻想中期望著
我要開啟你心中那真誠的愛

(All)
你的想法 你的關心
掛在你耳朵上的耳環
你的體重 只屬於你的香氣
你的動作 你的全部我都想知道
對我來說 It's about the way U are

(有天)
都訴說著寂寞吧
想要擁有你的我

(允浩)
可以清除腦海中的事
現在不在意了

(俊秀)
只有在我眼淚裡
在幻想中期望著

(昌珉)
我要開啟你心中那真誠的愛

(All)
你的想法 你的關心
掛在你耳朵上的耳環
你的體重 只屬於你的香氣
你的動作 你的全部我都想知道
對我來說 It's about the way U are

(All)
不要說不願意
是按照你的感覺的阿
無法再回頭的不是嗎
It's about the way U are *2

(All)
你的想法 你的關心
掛在你耳朵上的耳環
你的體重 只屬於你的香氣
你的動作 你的全部我都想知道
對我來說 It's about the way U are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