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時
總想寫些什麼出來
但是腦袋的運作似乎孱弱到不堪負荷
可能是 覺得 絕望 覺悟 絕對
總是在未完成時先否決掉自己
什麼時候成了這樣的膽小鬼
本來就沒什麼自信
有的只是我最厲害的腎上腺素旺盛分泌
只是他也感到疲乏了吧
被我隨便操弄得不得不抗議
本身就是個極端的存在
胖卻又靈活(真是恬不知恥= =)
眼睛小卻又看得清
動作粗魯心還是可以細
愛笑也愛生氣
然後想著 世界上什麼人都會有
自己便是其中之一
有很了不起嗎? 好像?
但可能又是自以為是了罷
因此 就只好努力了
統計 人一生中最常說的詞
我 你 好 哈 呵 掰掰 好奇怪 幹麻 不要 加油
果然都是些很無用的話
我想聽到加油 還有真正能加油的加油
"加油 好嗎?"
"不要 好奇怪~"
"哈 掰掰"





就這樣囉~
等我瘦了
還有什麼話好講
不就是等於可以開始玩紅綠燈的遊戲了嗎?!
嘻嘻嘻嘻嘻
大笑 不自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