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是效率問題

昨天早上與下午不停的含淚作報告
三點半在阿草的電話關照下
順利將作業寄出
Delay的行程
4點半才搭上國光上台北
三小時半一路向北
讓我一路想吐
是看太多的電腦還是喝咖啡作祟?
風大雨大的台北
236讓我等得好苦
提前衝上530
晃回家之後
還有馬不停蹄的個案和實證性
我說 效率真的是太差了

今早的高管戰爭不像想像中的可怕
只是作業的內容在分享出去的那瞬間讓我自打嘴巴
哪裡踴躍發言了?
所以BSC的導入過程是充滿挫折與艱辛的
少女你就忘了我今天說的吧
先讓我向下修正可行性再說

中午和一票同學在純正韓國人開的店裡吃飯
老闆說 我們好多人長得像韓國人
有改良過的 有些很像的
然後老闆指著我說
"你就是韓國人!!!!"
難道我那淡淡的眼摺真的這麼沒有存在感嗎QQ
也因此換得一瓶飲料
這應該可說是今天的趣事
媽媽 我想割雙眼皮了
這意志從沒這麼堅定過(但我不想跟陳X凡一樣)
還是認命吧...

晚上的報告討論很歡樂
話題延伸出去 就像老師愛的
探討我們自身的煩惱與點醒
哈 整個效率問題又浮上檯面
不過很開心
大家人都好好:D
可以接納tricky的我

所以來一張正妹自拍
0000.jpg

哈 很正吧
I'm 矩形 Qu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