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 歲月如梭
我現在正以很快的速度打網誌
因為想睡覺了 呵哈呵
來到台北已經過了一個禮拜
然後和阿柔的食物中毒也差不多快邁入一個禮拜
這樣就算了竟然沒有瘦到一點點(怨念)
然後第一個禮拜的每一個新鮮課
老師都活生生的上滿三小時
這樣認真的學校在以前就略有耳聞
果真名不虛傳
決定了要上要退的課之後
報告火海如潮水般的向我襲來
讓我快樂讓我哀
快樂的是
大陸租稅的報告若是做完之後我跟阿草阿元就海闊天空擁有星期二下午三小時漫長的小丸子爺爺放空狀態
哀傷的是
高管每個禮拜的報告讓我們每個禮拜要看無止盡書和進行有可能無止盡的小組討論
嗚呼哀哉
我不要嚇小朋友了
研究生的生活很充實的呢
我認識了好多好朋友(未來進行式)
你們也知道我害羞 XD
每天24小時不是很夠用
但是過起來卻漫長的像是一個禮拜
於是乎過了這個禮拜感覺學期末已經到了
剛入學? 快畢業了
哀~ 然後快畢業的時候
搞不好叫做剛延畢

似乎又在胡言亂語
我想睡了 真的
ㄏㄏ 明天要去公館討論報告
然後再跟阿柔小手牽小手看醫生去
朋友們 我過得很好
你們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