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退休:)

我要謝謝好多人
讓我能在這兩個月中總是微笑著


賴打
真的超級捨不得你的
總是做些奇怪的行為讓我又囧又開心
雖然怪怪的
但妳越怪我越喜歡 科科
最後真的被你感動到了 呵呵
謝謝你的眼淚
謝謝你的感情
更要謝謝你當我的學妹
好多話 說過的 沒說的 心知肚明的
希望你知道 :)


小海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就像是多了一個脫線的姐姐
得到你好多的照顧
還有無數個"乖啦"的安慰
就像是滾了很久 缺了個角的圓
終於找到契合的那一角
讓我這些天來過的狠開心
我的心輪開始轉動
但是現在似乎又慢了下來...
真的 有點兒難過
沒有意識到火車的開動
錯失了跟你最後道別的機會
但是 上了台北我會堅強
因為心中有你:)


阿朱~
因為你都暗戀我坐我附近
所以我們才能認識
每次上課都害我忍不住忽略專業跟你打鬧一下
真的很開心能認識你
雖然你不愛吃蔥
但是你還是很聰明
考試要加油唷~
一起拼未來的會計師QQ


雲科四煞 熊奕美姿
每多打一次架 感情就越深厚(?)
謝謝你們對我的重視
心意 我收到了
而我能給的 也只有這些跟那些
認識的時間太晚也太短
但是足夠了
再下去搞不好會打架打出人命XD
希望你們 要加油 就算沒有我(自戀)


強者 人中豪傑
我能幫的也有限
還好你自己有心 夠厲害
祝你明年能夠破除學校的魔咒
成為第一個考上中字輩以上的學生


碰跟喵
很高興今年能夠認識你們
算是終於遇到同年紀的了吧= =+
明年 也要加油喔


工讀小弟
不好意思
每次想翹班的時候都被你發現
然後預期偷懶的時間就不小心超出許多
呆呆的 像個小弟弟
雖然他們要重用你了 還是要認真點阿


還有很多人
一一寫出來手會斷掉
那就這樣吧
這兩個月來
謝謝大家的照顧
謝謝各位的愛戴(?)
請容許我無法陪你們到最後
之後的路程
一定要堅持下去 努力在努力唷
很愛很愛你們大家
我就先掰了(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