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哭的點很奇怪

看了白虎隊
眼淚在那個場景
他媽媽去世的時候
滴了下來

常常跟別人說
爸爸的頭髮很少
結果 被別人說
你爸爸禿頭的時候
竟然有想哭的感覺
我不應該 再這樣被著爸爸
觸痛他最深的傷口了

四處放話
說我都不回家的媽媽
病的很嚴重
被說的很不孝的感覺
之前拼死都要回去的時候


我發現 年輕的時候
生病 會裝的很堅強
不希望造成別人的負擔
因為怕被討厭
人老了之後 有病
就算只是很輕 也會很難過
一半是因為身體真的不年輕
另一半是
希望能夠引起大家的注意
好吧 也許是我想太多
蕁麻疹真的是不好受的一種
可是我又哭了 哈哈
黃弈勳你很賤
不要一直觸動我的思鄉情懷啦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