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後悔
為什麼我無法在你的世界
你的世界在那個時候
就跟我偏離了好遠
我努力 想將你拉回我的身邊
但是 時間不允許
空間也無法改變什麼
所以我說服了自己
你的選擇 會讓你快樂
好不容易
到了自由的那一年
卻又是一個分隔的開始
十二月
你說你要重新來過
我只能支持
因為那是你自己的選擇
一直都是 只要你開心就好
這樣的想法沒有錯吧
現在 我們都在各自努力
也互相加油打氣
可是 我希望的是
我們能在一起
一起上下學
一起吃飯
一起玩
最重要的事
我們能夠一起開懷大笑
我不求你能在我身邊
我只希望我能一直陪著你
雖然這個時間點不可能
但是 我相信未來一定可以
你是否也這樣想
希望 一年四季
都是春天

春天 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