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單方面的心情
單方面的追求
單方面的期待
給對方的感覺
是太過巨大的壓力
自己也承擔著很大的失望的風險

因為經歷過壓力和失望
所以我不敢期待了
不敢期待會有人記得我
也不會去想自己在別人眼中會是個什麼
放太多的心出去
很可能是破碎的回來
想用這樣的自己去抓住自己嚮往的星系
但是這就像是下雨的天氣
想伸手去抓住雨滴
但卻從指縫中溜走
因為沒有任何的準備
連個簡單的瓶子都不在手中
所以 我是不是
少了 給別人期待的機會?

我期待-戴愛玲 信樂團


(女)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回來 回到我最初的愛 回到童貞的神采
(男)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明白 明白人世的至愛 明白原始的情懷

(女)我情願 分合的無奈 能換來春夜的天籟
(男)我情願 現在與未來 能充滿秋涼的爽快

(女)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前前後後 迂迂迴迴地試探
(男)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

(女)我情願 分合的無奈 能換來春夜的天籟
(男)我情願 現在與未來 能充滿秋涼的爽快

(合)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前前後後 迂迂迴迴地試探
(合)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