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壯碩如我
今天竟然讓這麼多人在K館找不到我
我在阿 沒有奇裝異服
就那101套 常揹的包包
我的背影變身了嗎?
還是我被神隱了?
好吧 可能是我跑廁所去了
最近火氣大 口乾舌燥
一小時內灌了1000cc的水
也可能我在偷睡覺
昨天突來的大雨和最近的小失眠
讓今天的唸書有點精神不濟
念一小時睡半小時
結論就是 我低調了!!
請大家不要放棄對我的尋找T^T
不然我會以為我瘦到40公斤變"紙片人"了
XDDDDDDDD

懷著複雜的心情
介紹一首應景的好歌~


透明-梁詠琪


我要什麼呢 找另外一個我 躲在心裡面 不說話的我
可能有一些 理由 他離我遠了

努力的學會 很安靜的生活 我並不喜歡 太多假動作
在人海中游泳 嘿 今天我要我 很快樂

是真的 我又透明了 漂浮在人群之中 想飛 沒錯
因為 我又透明了 孤獨是一種享受 我要 我的 自由

我想偷走世界一秒鐘 我想拿走另外一個夢
從世界蒸發了 躲什麼 我忘了

是真的 我又透明了 漂浮在人群之中 想飛 沒錯
我又透明了 孤獨是一種享受 我要 我的 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