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普通不過了
我的名字

由於普通 而沒有綽號
最後連終於得到的綽號
都是自己想的

現在 也只大多聽到別人叫我一樣普通不過的英文名字

沒有想到過 聽到
我的名字在你口中說出來是多麼得好聽
我喜歡你喊我名字時拉長尾音的語調
我喜歡你訊息的內容署名著我的名字
我喜歡你看到我用眼神打招呼的挑眉
我喜歡你總是認真回覆我說的每句話
我喜歡你把我當作無利害關係的朋友
我喜歡你一直都不願意服輸的意志力
我喜歡你往目標全力衝刺的那股力量
我喜歡你安撫我壞心情所散發的溫柔

可是 我不能喜歡你
因為你只是 總以認真的態度面對與你相處的人
我不是特別的 對你來說
如果不喜歡我 就不要招惹我
如果我說了喜歡你 就不會得到現在的對待
所以我只能是 朋友
一個有時候沒時候才會 遇到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