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生活
好像停頓了一般
像是一部被播了又被倒帶的鬼打牆影片
早上醒來 就是準備好家當往809或815度過一天
每天面對同一份報告
同一群人
同一棟大樓
同一間簡餐店
我以為我會膩
結果 在書面報告交出去的這天
撇開下午可以好好的睡一覺不說
也撇開我終於可以和親愛的語柔吃頓木柵市場的晚餐
離開了以往的生活 結果才是所謂的脫軌?!(誤)
不習慣
不在指南路的晚餐
不在商院的夜晚
不在桌椅趴著睡的午覺
還有不習慣 看不到每天都可以見到面的親愛的碩班同學!!!!!
總而言之 我閒得發慌
所以就來說說這個月來單純卻又充實的生活吧

這一個多月來
每天的生活 就是一早去學校 晚上晚回家
房東奶奶都偷偷問語柔我是不是交了男朋友
為了捍衛我的清白 之後盡量早點回家 有嗎XD

17號
幫阿古秀敏過生日
緊繃大家只能在中午時在水岸吃吃喝喝拍拍相片
然後說聲生日快樂
雖然秘密飯局被事先給發現了XDD

然後 我還記得 八點前很緊繃的下了Lativ的標
但是買情侶裝的不是我~

19號
上完馬老師的課
12個衝勁十足的女子們
搭著太魯閣號
前往花蓮 這個充滿停車場的大花蓮
其實就只是為了個報告
還有讓大家relax的休閒一下
好感謝幫大家計畫行程得芬芬跟PAPA
還有支持我跟我partner的朋友們
卡拉、老師、元婷、若瑄、衛翎、咻敏、妙妙
在花蓮的路上我們一直不孤單
除了待在讓人頭皮發麻的停車場時除外XD
就這樣 兩天的行程
說緊湊不緊湊
說輕鬆超輕鬆
豈不是我也想去七星潭吶喊拍影片
這樣至少可以在報告的時候撥
看目前的情況,我只能祭出其他人的影片充數了

天氣漸冷
冬至開始得那一秒
我就吃了房東奶奶親手製作的大大大湯圓
順間長大又長胖

然後馬上就到了聖誕節的前夕
豈不是報告好忙好緊繃
但是還是要祝福大家聖誕快樂
在報告中度過平安夜
在報告中享受聖誕節
豈不是忙裡偷閒種了一棵大爆炸的聖誕樹XD
毆我愛我的同學們
只不過一直在生活中添加糖分
有點不妙
聖誕節 四個生命共同體的報告趴
自行組團吃了火鍋吃到飽
只不過時間有點晚
豈不是身上又臭又飽又想睡 (臭是因為火鍋味)
歸途中赫然發現 學校的水池應景的變成了雪白色

過了聖誕節
接著就是跨年的時候
有人去九份
有人去台中
有人去市政府
有人回家享天倫
豈不是我們哪裡都無法去
只能待在815裡做報告
哀怨的心情 緊繃的氣氛
有人拉玩單槓之後提議上山看煙火
於是快馬加鞭 在剩下10分鐘的限額內
衝上平常要花更多時間才能到達的地點
沒倒數 第一道煙火也沒看見
因為我還在喘吁吁的爬樓梯
終於看到遠遠的煙火 可是
眼前開始發黑 耳鳴 呼吸有點困難
豈不是跟大二的時候去爬步道太過快速後發生的同樣症狀
覺得快昏倒了 此時 只能告訴自己
呼吸 呼吸 這裡沒有人可以抬你回去
蹲下後再起來 煙火已放盡
豈不是煙火前三分 在發黑的眼前只能看到不停散發的光點
蹲下後的四分鐘
煙火的顏色 精彩 都是從路人的驚嘆中得來
甚至結束了 也是
某路人說
" 咦? 101上的字幕寫time's up. 結束了~"
其他人說
"真的耶~這樣有點尷尬耶 怎麼會寫time's up呢"
我今天才知道 原來是Taiwan Up ...
豈不是那個人超糗XD
雖然過程很驚險 組合跟以往一樣沒搞頭~
歐歐 可四朋友很重要 所以還是很開心
每年的跨年經驗豈不是都不一樣
覺得好棒好棒 最棒的是 大半夜了公車還有開

然後然後 回家睡一覺醒來
就是報告印出來的deadline
好緊繃 一整天
我緩慢的速度 拖累了緊繃的partner
豈不是他脾氣好卻都有點心力交瘁
印出來的結果還有點兒美中不足
今天今天 趁著上課的時候
煩請我優秀又體貼的室友阿柔柔
幫我們重印了一些地方
之後 在雍正的繼位之謎中
把書面報告順利的交到馬老師手上
今天的報告也很精彩
恭喜卡拉與老師 為你們拍拍手 啪啪啪
但 豈不是生命共同體從今天就有名無實了T___T
只剩下兩個人要繼續奮鬥下禮拜的上台報告
衝一發!! 但!
這之前 我要先減個頭髮 減個重XD
豈不是我不想再因為學伴看到我用剪刀把自己剪成瓜子臉的大頭照之後才問我說 "這是你嗎???"
唉唷唉唷 休息一天再出發
但是有點閒得發慌
哈哈
大家一起加油吧~

照片詳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