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做
行動派 ㄎㄎ

沙控完疲憊的身心讓我狂想回家
但是沉重的高會課本阻礙了這個計畫
恍神接龍ing的我
接到姊姊上課途中打來的電話
他說 他聽到一首歌就想到我
叫我有空就趕快回家
秋天了 一起去買衣服
聽到這些 我已經幾乎是淚眼婆娑
還有他說媽咪說我這禮拜不回家
怎麼沒有打電話通知一聲
這個當下 我痛下決心
要回家!!!!!!!!!!!!!!!
高會課本算什麼
我揹!!!!!!!!!!!!!!!!
火車轟龍轟龍
很快吧
我到家了耶
在火車站被姐姐唸 太行動派了吧
ㄎㄎ
總之 回家真好
不過我開始擔心高會了
哭哭 怎麼辦咧
我要定下心來唸書了

還有 姊姊聽到的歌

范瑋琪 小眼睛
作詞: 韋禮安 作曲: 韋禮安

小眼睛 有點無力 妳努力張開眼睛
別人卻以為 妳還沒睡醒

小眼睛 戴隱形眼鏡
像把保齡球塞進 高爾夫球的小洞裡

像把眼睛撐大 用膠帶貼住眼皮
煩惱他經過時 會不會注意到妳

小眼睛 不要放棄
眼睛小也有他的美麗
拿下妳的眼鏡 放出妳的電力
他已經開始注意到妳

小眼睛 不要懷疑
妳的眼睛對他最有吸引力
用力塞進 妳的隱形眼鏡
他已經毫無招架之力


哭哭 原來是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