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跑完了
當組長真有趣
美宣也很棒
不過真的做的跟牛一樣
我的身體也壯的跟牛一樣
ㄎㄎ 叫我坐機車搬道具達人
好累好累
我不討厭做美宣
所以聽到到我在抱怨很累的人
不要誤會我討厭參加這個營隊
這只是我疲勞的神經發出的抗議
因為對美宣有種莫明的堅持
所以總是把自己搞的這麼累

唉呀呀
總之大家都好棒ㄚ
希望不要讓你們覺得被拖累
我盡了自己的最大力量
但是又參雜了一些些偷懶
本性難移>________<(跑完營對臉又變大了)
我的八小團自介香舞早操們
你們都很棒
我把最重要的都交給你們了
所以才會感動落淚
這是最重要的傳承
孩子們明年加油黑

曾經 我以為
我的生命都已經在舞會耗盡了
ㄎㄎ
結果在RPG之後生命值又加滿了
搬道具果然是我的強項
I LOVE 活動
不過夜教真XX的噁心
下腰是一種技能
但是千千萬萬不要在晚上時秀出來
喔 我首當其衝阿
哭哭哭 還好沒帶錯路

化會迎新真棒
一切都是partner們的功勞
你們真的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