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20歲單身優質女性寫的歌



我很好
詞:潘巧文 錄音:黃果果 曲/吉他/vocal/和聲:李依倫

我覺得自己很好 在別人眼中應該是個寶
不擔心會沒人要 放任自己的驕傲
我對率真很自豪 在別人眼中卻是沒大腦
每天邀約吃到飽 放任體重拉警報
天阿天阿 誰來敲醒我 我已經邁入二字頭
不再是大一嬌大二俏 現在還是沒人要
天阿天阿 誰來點醒我 我已經沒資格拿翹
不能再東不要西不要 有人邀約要偷笑

我當你是好哥們 你卻把我當男人
在我心中的傷痕 有誰為我心疼

我很好 我是寶 我有自己的驕傲
笑一笑 沒什麼大不了 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