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不知道
當初 自己的決定是不是對的
雖然出步達成了願望
但是付出的努力
卻不像以前想的那樣簡單就好
應該要每天不停的看原文書
老師出的作業及時做
課前預習課後複習
但是 卻找不到像高中時的動力
我要上成大

未來像是羽毛一樣輕又看不見
飄阿飄的難以掌握
無法在心中下那個當初的決定
我要當會計師
突然的感覺自己不適合
總是在前幾步就退卻的我
好討厭 也許可以成功
因為一點點的懦弱
一點點的也許
就不敢跨出那一步
或許我可以做到
只是還不夠堅強
好希望 能夠當一個商場的女強人
但我知道不可能 因為脆弱
卻又是一次的自我設限
無法像自己說 你可以的
太多的事情 讓我沒辦法像以前年輕時候
天不怕地不怕
想做的事情就放手去做
社會太多的現實 好多的阻礙
外界的 內心的
現在 我應該在書桌前唸書
為星期一的中會作準備
和老師出的作業絞盡腦汁
可是卻還在這裡做最後掙扎
該死

老師上課說的東西
都和我心理想的不一樣
也許我的思考模式不適合這個社會
總是想著相反的結果
這個相反的結果到最後就是
無法再這個領域裡有一翻作為
我希望有人能帶領著我
而不是像以前的自動自發
這個階段
應該就是最需要外界拉我一把的時候
何況 以前都是自己走過來的
我也需要別人的幫助
但是大家對我的印象就是
什麼都可以自己來

我不是女強人 也不想當什麼女強人
只想好好的走完自己該走的路
但是 現在的我
真的不知該向什麼地方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