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不後悔
我做出了這樣的事
因為 你不會在意
也不會因為這樣
而有了反省的想法
我不是神
不是十全十美
所以不會信心滿滿的
認為自己的一切是對的
也不想作一個會麻煩別人的人
你不是神
也不是十全十美
但卻對自己的想法充滿自信
即使詢問別人的意見
也只是基於禮貌而已
以為所有的人都會幫你做所有的事

我不會後悔
對你做出這樣的舉動
但是 我後悔
這樣傷害到一個不相干的人
在我眼裏
你總是不自覺的傷到那個人
即使我義憤填膺
也無法改變什麼
因為立場不對

聽過小火山與大火山的故事嗎?
所以 我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