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有多少次了
不斷在心中想著
何時 才能夠脫離
一個人的生活
這麼久了 似乎也應該習慣
一個人的假日
一個人的夜晚
一個人的颱風天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回家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走走停停
但還是依舊不習慣

像個孩子一般
因為得不到 而更加渴望
反省著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到底是哪一條線接不上
朋友們都說著
Be yourself
除了
自己如同厚片吐司般的身材
有點黑
一堆哩哩摳摳的小毛病
高度近視的眼睛
只能戴眼鏡
無法好好化妝的體質 之外

我喜歡自己
喜歡自己沒形象大辣辣的樣子
喜歡自己平常的穿著
喜歡自己的壞嘴巴
喜歡自己豪氣也有少女的情懷 哈

但這樣的念頭 浮現
沒有人覺得我漂亮
沒有人覺得我可愛
沒有人在真正沒事的時候想起我
沒有人需要我就像需要氧氣一樣

還是會難過得鼻酸

沒有存在感的孩子
總是需要別人的肯定才能夠安心
覺得自己在這世界上還是有用處的
或許 我的內心裡的不安因子依舊存在
小時候的愛哭鬼
被藐視長大的陰影(其實也沒有很嚴重)
有人需要我 就會讓人開心
但只是因為需要而需要
卻會讓所謂的開心破碎

或許我要的 只是一種
沒有特殊的意義 沒有特殊的需要
不用言語的感覺 不用解釋的理由
自然而然就是在一起
填滿心中一直殘缺的那一塊
了解 體諒 包容
我的缺點 我的情緒 我的脆弱
不難 但也不簡單
就連自己也沒有100%的把握

人老珠黃中總是容易自怨自艾
就 這樣吧
不是你的 就不會是
但是是你的 變成老太婆都可能會出現
希望是 不要拖到那麼晚啦
嗚 夜深人靜易亂想
強烈建議各位朋友
早睡早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