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落幕的慶生大會
感觸 很多
大家 最讓人感動的
總是只要有人說出一句話 一個提議 一個想法
就會立刻附和 呼朋引伴 說走就走
然後 用盡全力 燃燒生命
只為了 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兩年 有多少的回憶
又有誰可與我們比較?
自我感覺良好的驕傲
感情就是這麼的好
為了彼此 為了大家
每個人各司其職
活動 玩樂 認真
回憶 開心的 難過的
都有人為我們撐腰

這次 可能是最後一次最最盛大的活動
用盡全力準備的大家
看在心裡總是覺得很感動
明明 有著考試的壓力
明明 還是有做不完的事
然而製作卡片與揮灑汗水卻一直持續到最後一刻
想說的話很多很多 但卻不知如何表達

你們 總是為了朋友不斷的付出
你們 讓我們在低潮的時候知道有一群人一直在背後守候
你們 能夠讓我也是其中的一員
你們 讓我忘記什麼叫作孤獨
你們 是我心中最棒的回憶

即使最後的結論是 怪人總是物以類聚
但 我們怪得勇敢 怪得另類 怪得開心 怪得感動 怪得讓人不離不棄
不是嗎?
最後的願望 希望大家
能夠永遠記得讓我們發光發熱的這兩年
不忘記讓我們發光發熱的最重要的每一個成員
因為這會是 也一定是 我們心中
最重要的 寶藏














so 瞎的節尾
XD


總之 我愛大家
親一個 啾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