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恨的讓人當作一種藉口
我很習慣
像是安慰一成不便的生活狀態
像是讓自己的悲慘心情cheer up的說詞

真的習慣了
每一次都傻傻的做些小功夫大啟示
可我就喜歡這樣 這是我的個性,
就因為沒有別人需要我的專注,
就算得到了專注,也只是再次上演獨角戲
不敢 我不敢 只是越顯得自己的無用
靠著看似自信的發言 或許狂妄
掩蓋幾進蹦出的自卑感
不想念書 不想工作 更不想再進一步想下去
我可以自己活 但沒有朋友更不能活
想著想著又進入了死胡同,
往事又重新在心中浮現
不舒服的感覺
想哭? 無淚
想笑? 無覺
深宮怨婦或許就是如此一般
既然討厭那種感覺,
就不要讓自己再度深陷吧

是我不知福
不是最在意我的人都不在我身邊
又或者
根本不存在。

最適解。就是不知福,小老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