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到了
我的deadline

考試考完了
我又要重複幾個月前說過的那句話
為什麼
我還是忙的跟什麼一樣
很多事情一一完結
卻也越來越多事情要做
星期四的閃電搬家
星期五的閃電租屋
星期六的閃電一日遊
星期日的閃電下大雨
明天又要愚每人放電
ㄎㄎ
真是瘋了

跟語柔一起漫遊大文山
還好 陰錯陽差
或者是因緣際會
也可能是命中注定
就這樣找到了
一間很不錯的房子
雖然跟阿公阿嬤一起住
但是扣分的效果完全比不上加分的速度
很開心~
還好我們是一起去找房子
送一個微笑 快來接收吧
:)

坐著小海的小噗撲
在美麗的花園一起遊山玩水的(?)
超級開心
雖然日光熱的跟什麼一樣
讓人汗如雨下
不過買到喜歡的東西就完全忘身體的不適了
小海 你要保重QQ
時光短暫
一下子就得坐火車回家
因此
我必須重申...
小海 我 愛 你!!
(羞~)
送你一個心 快來接收吧
qp


哈 我整理行李的速度還是很龜
整理衣服到最後是躺在旁邊看著老媽收
懶人一枚 科科
希望惡習不要延續到開學
加油吧
我覺得這真讚!!
0..0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