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
箱子的搬進搬出
終於清楚感受到
這一切真的結束了
待在東區的最後一晚,
不像是住在習慣了3年的家裡
散亂的箱子、紙袋、包包
無法想像搬走後的空曠會是如何
生活了四年的小豬窩
東西雜亂無章的擺放,
但我總知道我要的在哪裡

是最後一個離開的住戶,
話說,一開始進來的時候也是一個人
久遠以前的回憶
現在回想起,似乎只是做了一場夢
沒有離別前的難過流淚
沒有離開前的緊張興奮

四年裡遇到的朋友們
不多 但也夠多了
畢竟在這方面我不是擅於兼顧的人
哎 這些人我都很喜歡
雖然我有時候看起來很冷淡
不過我有自信他們都能感受到我喜歡的心情
因為對於喜歡以外的人,
很難說服自己去多做一件無謂的事情
哎唷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遇到了這些女孩跟男孩:)

女生宿舍這齣戲的主角們
maybe我與大家互相了解的時間不是很長
但是在最後的時刻也能夠相處的很愉快
製造的回憶是一連串的四格漫畫
慢慢的喜歡 最後很喜歡
希望你們也能一樣的喜歡0///0

還有這些陳年女孩
一開始在一起的時間就很長
相知相惜相扶持相會相遇相離相伴
有時候還互相吵架
可也最後peace的度過最後
回憶中 不可缺少的元素

不能不提的是戰神女孩
每天戰鬥指數呈現破表狀態
有時歇斯底里,又有時精神恍惚
都是因為壓力的關係
但這美麗的壓力來源
造就了我們可貴的革命友情:)
不會忘 也忘不了

中間地帶
一些讓我愛戀不已的女孩
就是些不在以上歸類的都在這裡XD
莫名的感覺 莫名的場合
讓我們的生命會合
我想說一句。蘇巴拉希

男孩也是很棒的一群
這樣說似乎有點噁心
朋友、兄弟、姐妹、家人、知心
各種腳色集結成偶像團體(之類的)
差一點,還好
在成為男人婆前踩了緊急煞車
我不想成為第13個成員(非實數)


遇到了你們是美好的收穫
太晚認識你們是美麗的錯誤

對於敘舊表現不出勤勞是我的缺點
但以後 我會想辦法脫離懶惰
為的,是要跟你們喝杯咖啡: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