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很清楚你在想什麼
也不是很了解
那種令人起疑的動念代表了什麼
沒有很在意的在意
只有一點點的煩亂
還未想要下一步要怎麼走
就先擱置也許是很好的選擇
因為 各有各的路要走



以前 不說出口
得不到諒解
之後 全說出來
還是無法被理解
後來 話說一半
總是被誤解or曲解

解。這個再怎麼樣都與我無緣的字
與他有關的名詞我曾經都擁有過
中國千千萬萬個國字
怎麼就一個與我難分難捨
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語言是我一生中最美麗的錯誤
所以 不再說了
嗯 耳提面命



禪師:我看你是尊活佛
蘇軾:我看你是坨大便
(謎之音:你心中都是大便)



要定義朋友這個詞
簡不簡單 難上加難
每個人都會有需要朋友的時候
我想 在這四年
我很習慣沒有和朋友天天膩在一起的日子
但是有人需要我 或我需要別人時
應該 大部分時間 是能夠得回應的
所以心中最希望的
是不想讓人失望 也不想對別人失望
人非聖賢 對任何事 誰都有失蹄的時候
可是 我只希望 在我需要的時候
不要讓我失望 就好
相對的 我也能做到這樣就好了
但我對人的標準似乎太過嚴苛
稍微一些些心中就會有點失望的感覺
一點點刺痛 但一下下就會好

可可可 我也很常讓別人失望
所以心中要學著寬讓
因為大家人都很好:)



說一件事情 是敘述
增加了情緒性字眼 是壞話
若是對外觀上的評論 是人身攻擊

敘述 每個人都會
壞話 每個人都說過
人身攻擊 不是每個人都會
遭受過人身攻擊 這我有經驗
說不在意是假的
但說很困擾倒是沒有
要 就敘述或壞話 有道理
人身攻擊 只會讓人覺得莫名奇妙



玩笑的氣氛 嚴肅的氣氛
我都會
中國人最講究的中庸
初級班就讀中
難 20幾年的學分
修的好辛苦 當的好慘烈
更何況還有中級跟高級
QQ了我
要成為表情符號使用達人~!!
P.S. 嚴肅 不等於生氣 說好囉~



情緒 是我們家庭基因的表徵
單眼皮 卻是兩個Aa所生出的四分之一aa
還有 水梨身材 也是遺傳之一
可以~對我的家人好一點嗎?
謝謝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