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了幾個寒顫
欠了幾個哈欠
想到以前不願相信擺在眼前的事實
太過於自我矇蔽
現在的選擇 是自己選的
沒有資格要求別人跟從
也沒有必要
我也認為不需要
想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做些什麼我都不干涉
但是心還在我身上阿
怨嘆不夠的不食煙火
難道是修練還不夠?
我很想做到心如止水
可我的一口氣猶在
能夠想抽離就抽離是不可能的
這個時候就很像個過於專業的演員
請在我面前大喊下戲
一日之計在於晨
早上割了自己一塊皮的時候就該知道
然後飛來的排球也能稱之為橫禍
當預見某些徵兆的時候就該執行的查核程序
沒做到反而放任

我喜歡可以很喜歡
喜歡到最後會慢慢沉澱
回家的時候我想著
什麼叫做親情
如果朋友住在一起20年能夠形成親情嗎
可惜實驗尚未完成
設計師說房門對著廁所不好 所以封了舊門打了新門
但是睡覺時還是看得到斜對面
所以規定全家晚上不管是誰要把廁所門關上
我不喜歡沒敲門的突入
因為根本沒時間藏偷看的漫畫就被老媽抓包
腳丫子接近枕頭根本是禁忌
畢竟除了洗澡我不會去碰離地板最近的地方
還有老奶奶說腳踩枕頭會爛掉
摸到任何東西就想找水洗乾淨
騎車的時候一定是開車廂鎖 發動車 拿安全帽 待機 飆車
拍照的時候一定是瞪大眼 縮小腹 不漏齒 臉部肌肉微抽
唸書順序是中會成會審計
早上不唸審計 晚上不念中會
成會更是不用說 下午大多昏迷為多
以上種種
我想 似乎給自己很多限制
然後加上一點強迫症
好吧 我承認囉
得病的是我
做壞事的是我
想法偏激的是我
人格有偏差的是我
專門好吃懶做的是我
愛嗆人又愛自表的是我
說話超級賤又難聽的是我
胖又好動極度傷人眼的是我
書念的不好又愛裝聰明的是我
說別顧慮但其實又很在意的是我
八字都還沒一撇就急著上香的是我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罪名都給我好了 (這什麼話?!)
當然是開玩笑的
這時候我會說 干我屁事
不是我做的就不是我做的
這時候我會流一滴淚然後感覺心中正氣浩然
有種留取丹心照汗青的味道 哈哈
再者默默拿起背後yoube的乾柴燒
怕冷又虛弱的體質也不是問題

對阿 豈不是這樣?!
干我屁室(低沉)
我沒有在學誰喔






小小知識家:

《過零丁洋》 南宋˙文天祥

辛苦遭逢起一經,干戈寥落四周星。
山河破碎風飄絮,身世浮沉雨打萍。
惶恐灘頭說惶恐,零丁洋裡嘆零丁。
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