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覺得很不錯
你們也知道
我們從來不太過激情
平常閑聊發笑
偶爾一發笑點調劑調劑
然後繼續大快朵頤
桌子滿了又空 空了又滿
結果有人現在又餓了
只能說消化能力讓人傻眼的厲害
2個小時過的很快
平常抱著大肚子的敏捷胖子
這次也不禁行動遲緩了
我可以說我很敏銳的
但這次你們真的很神秘
還是我眼睛真的太小?
動作似乎很大 我卻看不到
哈 只能說
我的願望的確是實現了
盼了四年的一張hand-made
這次終於到我手裡
而且載的東西還不少
一圈又一圈
很不錯耶我超喜歡
雖然擠滿圓圈圈的臉有點囧
不過 那也是很辛苦的 哈哈
吃太飽語無倫次中
現在我也不能說太多
總之 吃飽之後剪頭髮減重
實際派路線增添一枚
所以我來去睡了
夢話 謝謝貼心的你們囉
晚安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