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吵架了

不要太過分
除了這句話之外
我無言以對

太累的一天讓我無法思考
只能眼淚一直流
不停的打出一比五的話
不要太過分
然後 下線
兩通未接來電
三封未回覆簡訊

無法回應你的請求
也無法在當下給你我的原諒
因為說不出口
我知道我會一直記得
原諒 不是簡簡單單就能
從嘴裡說出來
你一直是我最好的朋友
就像是兄弟姐妹一樣
可是 這個話題是誰都不能碰觸的
我不生氣 我難過
電話裡選擇沉默
是不想說出情緒化的字眼
簡訊選擇不回
是無法輕易說出原諒兩個字
只能告訴你
不要隨便觸碰它
很累 要睡了

其實 我已經在話裡
偷偷的原諒你
只是不明講 不承認
結果你看不懂

算了 忙碌的日子一樣無法思考
冷靜的
一切
回家之後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