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上天
讓我先遇到了你
可以碰觸到你心中的悲傷
害怕著你一次又一次的孤獨
渴望給你足夠的安全感
而我也給你難以到達的禁地
不限時的拍打 餵食
但我不是個好東西
你知道 我也清楚
有時我無法達到你心中的期待
也很常常對你耍任性
對於你心中的掙扎
自己也成為荊棘中的一根刺
卻過於自信的相信
我不會離開你的心 就像你一直在我心中
或許我們都喜歡沉浸於回憶之中
滿滿的悲喜 充斥著我們
折磨 煎熬 治癒 陽光 感動
可是 當我們牽著手
一起墮落 一起振作
最難的事成了稀鬆平常
勇敢 持續造訪
太多人不懂
即使我們自己都不懂
只要 我們還能夠微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