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一隻可憐的小動物
雖然有很大的同情心
但是 好像有點潔癖過頭了我
被舔到就一直亂叫
被碰到也會嚇一跳
可能是以前看太多社會新聞
"某某女童疑似碰觸狗之後揉眼睛,細菌孳生險失明"
"某某動物身上特有寄生蟲,感染人體"之類的
這樣讓過敏體質朋友們會很懼怕
感覺隨便碰到的細菌都會在手上迅速孳生然後重病
所以不小心養成了摸完動物就會馬上洗手的習慣
如果無法馬上洗手的話就乾脆不摸
唉我以前不是這樣的啊
以前兒時玩伴養的狗我都會一直摸阿抱的
但我還是會衝去洗手
總之 可憐的狗狗很可愛
我想幫牠取一個酷炫的名字
身上又黑又白的感覺很專業
是女生所以叫做Mastina
如何?
畢竟叫做G2000有點不大優
哈哈 很棒吧
感謝咻咻姐的優秀建議
照片請向充滿愛心的怡君小姐諮詢

喔 還有
今天的大哥很有爸爸的感覺喔(狗爸爸)
她跟我說 肉包很好吃
她對你的第一印象也改觀了呢
恭喜恭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