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認清事實了
巴第
你問過我的問題
我現在再問自己一次
做這麼多
只不過一切都是自己找來的
我承認我生病了
一直把自己弄得很多雜事上身
人說一生要幹些大事業
但我總是滿足於這些瑣事
自己為做好了就能有所成長與迴響
那只是一種自我安慰
我承認 還加了些補償心態
一直以來的作為
除了真心還加上彌補的誠意
畢竟那些不是在我的本意下所發生
而是起因於不成熟的大意
可是做了這麼多
不領情就算 還附送了一句
一輩子忘不掉的英文片語
後知後覺的度過了三個年頭
是該醒來了
一直沉迷在美夢中 就因為期待一絲希望
醒來之後 我每天的早晨口號
就是告訴自己"不值得"
我跟別人一樣耗費自己的青春在不值得的事物身上
放不下一直是我的毛病
但只要讓我得到足夠的灰心
我可以放的很快
而且已經放了
空在那裡的手指頭
雖然按密碼按到手筋抽痛
卻頓感輕鬆無比
也許還是有些過度期
但是我不要以前的生活態度了
丟掉了
台語就是嗯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