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只能這樣了
已經習慣的角度
用還沒壞的視力
恣意的在還未結束的夏季
很久不曾這樣
可 再怎麼故意的巧合
最終還是會來的結束
聒噪 沉默
不同的過程帶來同樣的結果
就算塞滿我的雙眼
開心也只有一瞬間
不會是我的就不會是
不屬於我的位置
不會是我的運氣
連聲音都不熟悉
猜測終究是猜測
預期不會變實際
爬在牆上的綠蝸牛 你說
該怎麼辦?
是該送給課本的專注
被我拿來做別的用途

是時候給我一個了斷了
出國後的開學就會漸行漸遠
或許我會再跳下52層樓的那一瞬先忘記
東南亞的景物會勸勸我
再怎麼動人心弦 都只是過眼雲煙
陷下泥淖前 先丟給自己一捆繩索
禁止再次不上不下的沉淪
對著自己的心做良性勸說
回來吧
再怎麼繞 還是逃不出如來佛的手掌心
那就轉而向菩薩求助吧
心經 我也會背啊
只是做不到
心。如止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