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來了我真高興
但你走了我就好難過
怎麼你沒有偷偷的帶換洗衣物
這樣就可以開心的一起過夜
然後聊天聊到大半夜

我以為你會變很多
我以為我會認不出你來
在誠品遊走五遍卻一直不見蹤影
原來是完全沒變的妳
隱藏在稚嫩的保護衣下
你完全沒變
原本忐忑不安的心情就一掃而空

在愜愜私隅裡竊竊私語
那是最適合相逢好友的聚會
你一樣小隻 我一樣大隻
想當初我們一直形影不離
唉呀呀
我等你下次來
帶你跑遍台南我最愛的地方
儘管是去了一百次的地方
但是有你就會不一樣
我愛你~~~~
韓語就是撒拉黑唷

思想起系列
也是瘦過的5年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