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 是不是常常
突然找不到以往就放在眼前的東西
不可能不見卻對他的位置摸不著頭緒
然而過了一段時間後
卻在不可思議或者是已找了千百遍的地方出現
有個說法是

家裡 住著小人
他們的體積比一般人小很多
用的東西也很小
過著借東西的生活
他們有借必還
但也不會讓你們看到他們的存在
也許你不見的碗 被拿去當澡缸
筆拿去當柱子
牙籤當筷子
計算機不見的時候
也許他們拿去跳方格子= =

雖然東西常不見 但卻會有回來的一天

還有一個比較恐怖的說法是
有種喜歡把東西變不見的小精靈
他們是喜歡惡作劇
其實你的東西就在面前
但卻會讓你完全看不到
總而言之 就是你眼殘了
但東西久了之後還是會找到
他們的長相 不優
所以也不會讓你們看到

前面說的小人 如果被人發現的話
他們會馬上搬家 到下一個地方過著信用生活

但是這個小精靈
如果被人看到的話
可是會把目擊者至於死地的
很可怕吧 這個可怕的故事
是從漫畫裡看來的


說這麼多
還不是我的東西找不到很久了
奇怪 真的很奇怪
應該沒借人吧
這麼明顯的東西是用借來的也不會忘記還吧
難道家裡有小人?!
還是有精靈殺人犯?!
可怕 那我還是不要去找他的下落了
害怕 我還是一切都不要說破好了
雖然 猜的出來它發生什麼事了

我的紅色安全帽
跟了我四年的安全帽
掰掰 你不會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