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星期六到這禮拜二的北上養成班
我的小蘿蔔(?)迅速茁壯成大蘿蔔了

晃了快半小時的接駁車
提著大大的行囊
台南的高鐵站大的很美麗
只是有個藍白拖台客揹著丹尼爾有點破壞畫面
小玉爸爸&小育爸爸觀光客的短暫串場 路人已經見怪不怪
安可是上演一段高鐵車廂喜相逢阿賢兄
一眼瞬間來到台北
迷了路 晃了眼 新光三越見了面
五個人 美食街 餐桌擠了點

喬治 育妏 我
驚艷米勒也驚愕我們
大排長龍的人潮
像是菜市場的畫展
身高不夠當長頸鹿的困難度也隨之提高
經典畫作 拾穗 晚禱
儘管走到雙腳殘廢 也不能妥協為流浪漢
不得不買紀念品 所幸躲過頃盆大雨
讓人流淚的遙遠飯店
驚艷土包子的華麗單人房
在床上滾來滾去的休憩活動 有照片為證
師大夜市吃吃吃 有了凱ㄅ的加入
吃不下的都塞給他
只是點錯口味香蕉可麗餅一去不復返
哀阿 好飽好累腳好痛
好多事情懶的打就偷偷記在心裡吧
唯一不能不提的就是
好像小型的班遊 到處串門子
就算到台北來噴錢都甘心

第二天早上 胡亂地整裝自己不習慣的樣子
在會場的門口趁機留影
領袖營超乎想像
把大孩子當做小朋友
賓果遊戲 堆吸管 拼拼圖
笨蛋都變成天才
還有馬不停蹄的嘴巴拼命塞進豪華的糕點
早餐時間 中場休息 午餐baffet 中場休息 雞尾酒時間 晚餐時間
平均2小時吃一頓
完全違背少量多餐的減肥要點
最可憐的還是苦了自己那雙傷眼腳
390的便宜貨站了一整天 鞋跟沒歪我腰都先歪了
坐上高鐵的回程
巧妙的用行李遮住了光腳舒展的畫面
回到台中也無法休息
偌大高鐵站的出口遙遠難及
育妏的爸媽好心的載陌生人回家
沾的上邊的只有名字就像一家人XD
兩天內在育妏家打滾
哎呀 每個人都是好好人
拼命塞我東西吃 借我東西完
順便拿回一個紀念品
我的媽呀這豈不是
又讓我出櫃一次嗎?!
育妏我太愛你啦 雖然你很糟糕(指)
謝謝你收留無依無靠的鄉下人
和你出去玩真是有趣又有效率
我跟定妳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