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個畢業家聚
千呼萬喚始出來
這次真的是全家團聚了
從96到100通通聚在一堂
頭跟尾是大學長跟小學弟
中間夾著三位個性"囧"異的女生
啊哈 總之 主角是美麗又大方
仁慈又善良 帥氣又瀟灑
鏘鏘鏘~唐瑋學姐!!!
不說別的 又尊敬又受人愛戴的學姊要畢業了
沒人聽到不痛哭流涕 肝腸寸斷的
怎麼就這樣一年又過去了
去年歡送了一個(雖然馬上又掉頭回來= =)
今年硬生生又畢業了一個
不大肆慶祝怎麼能聊表這幾年來對我們照顧的感謝呢
看到賴打對學姊崇敬的眼神
啊哈 我就知道 又是一個"長輩控"
怎麼跟我一樣阿
對學長姐就是會莫名的崇拜阿
嗚嗚嗚 咖基馬~
去年歡送會 臉上雖不捨得
可心裡還知道 喔我們還可以再相處一年
但今年不能這樣想了
結果是 大四大五一起畢業
感傷二次方阿
不要這樣~你們都還沒看到我變瘦的心路歷程
就這樣 以後回來認不出我來怎麼辦阿~~~
(謎之音:放心 應該不會有這種事發生)
閉嘴 人就是要有志向的
看著瀟灑又帥氣的學姊對未來的期許如此專一
無地自容的我 太多洞我也無法選擇其中一個鑽下去
這就是差別所在
對未來的方向無限多個 怎麼能有所作為?!?!

回歸正題
今日家聚今日畢
親愛的學姊送我們一人一雙襪子
連牌子都有分?!
女生收到puma 男生我猜是NIKE
不是盜版的quma 或者HIKE
我猜這涵義必定是
漥塚洋介 喔不是啦~(我不崇洋媚外的)
是"襪正揚屆"
解釋:襪子穿正牌 必定每屆將能發揚光大!!!!!
太完美了 perfect!!

噢我又失去理智打了一篇不像我的文章
真的是吼 有病呻吟阿~
一定是服務生逼我們喝很多沙瓦
所以神智不清了

唉呀呀 今天真的爆級開心的
我乞求的不就是這一天嗎?
每年新學弟妹進來我就灌輸的家族觀念↓
即使有年紀差距和隔屆代溝
還是要多和學長姐聊聊天混熟
無話不聊 為爛笑點笑到手抽筋
快樂的拍照 然後不捨的散席
寫到這裡 不禁悲從中來 淚眼汪汪 T^T
我愛的小瑋小毛前輩們
祝你們以後在事務所工作能夠順順利利
搞不好以後會一家子都在同一所事務所工作?!
賴打你知道我在說哪一間吧= =+
這次我可沒忘記囉XDDDD
好勒 觀眾覺得太過矯情都快吐了

以上 真心話不用大冒險
我愛你們噢~~~瑋&毛
弟妹們也是啦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