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呢
是被膽大妄為的給背叛
還是被膽小如鼠的人背叛
比較幸運?比較悲哀?

膽大妄為的人可以表面上與你稱兄道弟
但背地裡做的事情卻與你是背道而馳
視此種友情為成就偉大事業的一種投資
在最後一刻裁讓你知道什麼叫視為草芥的感覺

膽小如鼠的人平常看似與世無爭的相處
在遇到或大或小的事件卻因害怕失去八面玲瓏的位置
連挺身而出四個簡單的字都做不出
慢慢的讓你感覺沒有人幫忙澄清的誤解是多麼的讓人不耐

前者是讓人忿怒的悲哀
後者是讓人無奈的悲哀

哪一個才是幸運...

問我 我說 都沒差
因為沒有人
能比我更清楚被背叛感覺


發現我有改文的
來找我討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