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
找國小同學的網誌才難
眼睛都快瞎了
為什麼大家
不把自己的姓名學歷打成一篇文章呢
雖然這樣的確很蠢
其實也沒有特別要跟他們聯絡的理由
好吧 那就順其自然了


有時覺得
自己怎麼執著的這麼笨
但是有時卻懶散得讓自己更笨
因為不執著的時候就是懶散
眼睛晃過去 心裡說OK
然後手跟眼又不由自主的口是心非
抱著一絲期待的心理當一下的柯南
喔 還真的會發現一些小勁爆
那一刻真的是會頭皮發麻
或許我就是在享受這樣的刺激
跟坐雲霄飛車一樣
其實也不是玩起來很舒服
但是就是會讓人很愛玩
但是有時候會像天女散花一樣
坐在那裡轉阿轉的
也像碰碰車
馬都是存心去碰的灰頭土臉
說真的還真的很少因為這樣受傷

題外話 最近很容易受傷
都不知道什麼時候傷到的
都結痂了才發現

回歸正題
嘿 東晃晃西晃晃還真的很不錯
悠閒的日子
但是消耗的好像不只是油錢吧
聽說蔥油餅都要漲價了
真想大聲挽回它
好久沒有吃了千萬不要變太貴阿
個版都開了一年半
但到現在連改標題都不會
姊姊要考試了我還沒辦法回去陪考
說要去台中玩我卻還在跟回家這件事拉扯
每天掛在嘴巴地減肥都聽膩了
卻還是有空閒回答一句"好!我要合購餅乾"
要早起的念頭遲遲不走
該走上床去的腳丫子也遲遲不動
說了要改變的到現在還是沒變

總歸一句話就是本性難移阿
怎麼我還樂在其中呢????????

以上是今天的思想流水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