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雲嘉校友們
一起在好樂迪聚會
四個小時
以前的種種阿
奇怪了 這次忘記去回憶
意外的特別投入這次的活動
醉翁之意不在酒
是要唱歌
但是也要多和旁邊的朋友們聊聊天敘個舊

我說 唱歌真難

小宸 你好忙
一直幫我們烤麵包算錢

咻咻 我會多練練合聲的
真是一件困難的事

蘇肥 你不要再唱游鴻明了
害大家都想狂灌孟婆湯

家爸 我上次真的想不大起來你叫什麼
我只記得家爸這個名字

兒子阿 你也真是太會唱歌了
媽媽我給你鼓鼓掌
不過我也害你合唱唱不下去= =


哀 少了學分多了功課
大家 下次再一起唱歌吧
我不會亂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