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
好好珍惜跟你們的羈絆
所以 即使我
有很多的機會能與你們見面
我還是會選擇不去勉強
我知道
增加了見面的機會
就會失去了珍惜的初衷
我是人 也是會
take it for granted
那不是故意的
只是人的劣根性
我害怕這樣
不要說我沒良心 不連絡
當我寂寞到無法控制的時候
第一個想起的總會是你們


因為頻繁 所以當然
但總是單方面的受害
菩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
拜託 讓大家清醒吧
不是每個人都這樣的吧
被牽著鼻子走的悲哀
就像被夾子夾住一樣
在他被硬生生扯下來之後
才知道原來什麼叫做痛
之前的都只是生活在麻痹之中
或許 maybe 不是每個人都一樣的
只靠眼睛所看到的事物而生活吧
閉上眼睛
明明就能看的更遠
好感傷
人還是只能靠自己
那兩個字能灌在別人身上多久?
自己都無法承認的時候 他就不存在了
一聲長嘆
又把自己的僅存幸福親手葬送
我什麼時候可以清醒?
什麼時候可以學會?
當我瘦下來的那一天嗎?
我不下結論
因為 言靈是很可怕的
我 選擇 緘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