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持續了一下下

考不好的稅法
沒有人相信
我真的考不好
走出考場的時候
沉重的腳步
只希望有人能摸摸頭
然後我就能釋懷
輕快的去填飽肚子
難過的心情就只會持續一下下

考不好的考試 從來不會太難過
因為只要說給爸爸聽
他就會摸摸我的頭 或是拍拍我的背
說 沒有關係
能夠一整天坐在休息區
不需要別人的陪伴
一個人為我陪考的
也只有爸爸可以

哪個爸爸 能夠在火車站前面
大聲喊著 加油加油
只有林先生可以

現在才知道
我從來不能夠以自己的力量
把悲傷的情緒釋懷
因為總是有爸爸在陪我
我懷疑爸爸是我前世的情人
因為他是我的未來另一半的標準
嘿嘿 好害羞

可是爸爸不在台南
我要加油
還好今天的難過只持續了一下下
因為有個人今天很像爸爸
不過 是別人的爸爸
因為我爸爸只有一個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