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從家裡趕回來
帶了大中小三件襯衫
為了防止變瘦或變胖
然後再去吃蛋糕吃到飽
但是我只啃了一個起司蛋糕就不吃了
原因是因為我一口把她吃光光
讓我想吐了10秒鐘
之後炒麵變成我的最愛
和學弟妹聊天是我的強項
只要把自己變的很怪就可以了
拍照也得到了大可的真傳
不否認 他是我崇拜的師父

回家還是有可哀的始命
坐在客廳看咻和怡君包裝禮物
不是我不幫忙 因為我也在做必備道具
和喬治的約會 有4個人參加
私密兩人行泡湯了
半個校區大的家樂福
買不到什麼理想的小禮物
倒是被預訂了很多年後的生日禮
"開什麼玩笑!!" 我們都來不及做筆記寫下來
好累 逛到眼皮都變重了
轉眼間都到了10點
馬不停蹄的一天
吃蛋糕都不會變胖
但是還要面對最後一次的開會
既然不會胖
那就先打腫臉充胖子吧
我要睡覺紓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