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
我的好麻吉
但是我們的關係
並不是這麼單純
從小一起長大
是朋友 是伙伴
很自然的相處
知道該接什麼話
什麼時候一起大笑
還有最近很流行的互嗆 嘴砲
從女生間的話題到男生間的話題
都可以聊到天南地北
但是這個時間
慢慢的不夠了
最多只能 利用熬夜的時間
用僅一切的力量
不停的打字 聊天

但是我們之間
似乎又有不能穿破的牆
如果沒有這面牆
也許我早就撲過去了
科科科科哈哈哈

我用兄弟姐妹般的愛來愛你
你對我 也是兄弟姐妹般的存在
跟你的緣分 和你的關係
我很珍惜 真的
因為我們總是
希望對方能快樂

:)
謝謝你總是在我最無助的時候
陪我天南地北的聊天
就算不睡覺也沒關係
謝謝你是我親戚
謝謝你的關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