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玩一個小遊戲
現在~
你要重複我每一句話的第一個字


我們的生活
很多很多
失望
落空

誰說一定
看得到的事情才是真實
的確
出現的方向
來日才能顯現

你說到重點
只是
知了的叫聲已經漸漸沉落
道出了現在的激昂
我慢慢無力
很快的
累積成一座裝滿失落的小城堡

其他的事情我不懂
實在的定義也不暸
我說
已過去的事物
經過時間的捉弄
跌進陷阱
到了最不堪的
深淵
井字的OX遊戲分不出勝負

正確的引用方式
等等
待我查查知識
起先的用意
飛過腦袋
一步弓箭跨出
瞬息萬變的林林總總
間接成了我的娛樂方式



好久以前寫的說
突然覺得自己很厲害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