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上了一個遊戲
Candy Crush
好玩 但只給了四次心死的機會
再來 就必須等待

等待一次次心的復活
這是一種期待
也是耐心的磨練

我不是一個堅強的女孩
會有想哭的時候
會有想依賴的時候
心境變化過於一瞬
希望能有一個穩定的存在
讓我安心

但沒有的時候 只能自己默默掉淚
獨自承受無法度過的時刻
然後 就能夠更堅強

為了你 我淚掉過了幾次了
也漸漸的看開了
我不知道有無所謂的結果
又或者這是所謂的擦身而過

That's life 我想
因為我不是你所以不能知道你在想什麼
你不是我所以不知道我真正的想法是什麼
就連我是我也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呼 豈不是人生如戲ˊ___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