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最近心情有點煩悶,所以情緒不夠穩定

說出來的話總是充滿著譏諷的口氣

語畢,只是讓自己的心情更糟

我想好好的對人,也希望被人好好的對待

就像是我喜歡的人希望他也喜歡我

不是嗎?

對不起了,最近被我掃到颱風尾,以及造成我這個颱風形成的人。

即使再不開心,也不可以牽怒別人。even the person who troubled me.

可能是,心太過寂寞了,哈。自己說都覺得很愚蠢。

但,朋友再多,回到家之後,還是會寂寞。

真的,這麼不乖巧的心,有得寄託,那該有多好...

以上

我要去香港玩了。
Best regar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