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
看著看著
突然覺得心裡難受
這樣難受的感覺是什麼?
被丟棄 又重回沒人疼愛的女孩?
又或者 真的心裡的一塊悄悄的被挖空?

或許被制約的人是我了
或許被牽走的人也是我了
但是 牽 真的有牽嗎
應該只是 我自己
有時邁步 有時散步 時而停頓 但最後又小跑步跟上

怎麼每次
都把自己變成這麼沒用的人?
我好想喜歡一個人
但又不想承認喜歡
怕受傷 愛面子 強顏歡笑 裝作不在乎
我錯了嗎 好像又錯了
鼻子酸酸 胸口悶悶
閉上眼睛阻止眼淚竄出

這個最後一次。
時效已經終結

難過 只有我自己知道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